烧酒自娱自乐

谢乐 | 36ID烹昙花佐烧酒 | 我有舜华之胃 | 自娱自乐,不打tag。

我要做第一个repo周边的人!(lofter手机端只能发一张图也是心酸)
收到了粥太的本子~快递单上粥太的字好漂亮~包裹从里到外包的严严实实的,书上泡泡袋裹了两层,赠品簪子还拿塑料卡片夹着,感受到了粥太的用心 (@ ̄ρ ̄@) (这些都是自己包的吗好辛苦)
明信片那个袋子,封口是“嗯?叫是不叫?”简直舍不得拆!忘川和齿轮手链被小心翼翼地包成了两个迷之圆柱体,应该是防止暴力快递,于是我第一眼看到时还懵了一下,心想,这是蜀么玩楞233333从这个细节里感受到了粥太对本子的用心和负责,实在是好作者呀XD
把师父父的(划掉)充电线(划掉)发饰拿在手里的时候瞬间想出N种玩法啊哈哈哈哈哈,等我头发留长一点就戴上街头cosplay谢大大!(这个发簪会不会变成一个组织里接头暗号之类的2333)
手链是粥太自己编的嘛是嘛是嘛!这么多要编多久啊,好佩服~当即果断戴上手腕凑美了一下XDD
然后就是忘川!实物简直炒鸡精致啊!铜丝绕得一丝不苟,刀身又♂长♂又♂直(喂),最重要的是正面和反面是完美对称的!强迫症患者的福音!
当然还有粥太给我的福利,一张美哭的手写(>﹏<)
文的内容等我下周宽松一点再认真repo,在这里谢谢带给我们这么美的文和这么走心的本子的粥太(*^3^)

评论(1)

热度(26)